Tsing💙️💜️

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

💜️💜️💜️💜️大家加油!自己因为学业就不能参与了好遗憾qwq明年自己一定会参与的,在此献上最真诚的祝愿以及自己对阿澄的满满爱意

江澄贺生活动:

【关于江澄生辰活动】希望各位澄粉踊跃参与。
这是属于奖品追加的补贴,感谢同人绘画、小说、原创歌曲的各位太太们以及其他澄粉们的踊跃参与。
声明:此次奖品,并非集资。属于个人出资赞助,如有ky请您右转不送。
①一等奖原谋划,是想邀请郭浩然老师配十句话的小音频为江澄贺生。
这方面我们已经派人去问了郭浩然老师,老师的回答是建议我们先去咨询视美。江澄声音这方面的版权属于视美,目前还在努力取得版权。
如果此路,不通到时候会有通知。

②二等奖策划,是江澄抱枕。抱枕图片授权@爱画画的潘砸
大小尺寸40×60cm单人抱枕。
当然图片也可以自定义pup!!本来是想买官方那边周边的立牌但是因为不知道现货够不够哈哈。看情况好吧道友们!
抱枕图:

③三等奖策划,是江澄海报。图源依旧来自@爱画画的潘砸。以及明信片,图源@蓝Aoi
明信片:

④特别奖:
特别奖没有次于一等奖之类的说法,这是活动后才能开始策划的奖品。
活动将分为【真心评论】【同人图绘画组】【同人漫绘画组】【同人小说组】【同人曲组】
然后,特别奖是对同人绘画、漫画、小说组的太太们准备的。
我们会选出上佳的作品,制作小册子。然后寄给各位太太,以及获奖的每一位澄粉。
⑤腾讯官方会给予活动贴推送,同人歌曲更是能得到推送。所以希望各位澄粉踊跃参与!

【真心评论】的帖子会过些时日在微博和lof上开帖。(大概日期10月22日―10月23日间)
【同人画绘画组】可以用两种方式参加,一种是直接发图带上#江澄1105生日快乐#的活动话题;另一种,投稿邮2959934647@qq.com(一定要备注太太自己的圈名!)
【同人漫画组】、【同人小说组】和【同人画绘画组】的参与方式相同。
【同人曲组】同理。
⑦活动截止在11月2号。我们会尽量在11月5号,揭开获奖名单。
然后隔天联系中奖的澄粉们,获得地址然后寄送奖品。
⑧中奖后,微博会推送各位太太的作品。
⑨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十名。
其他没有中奖的澄粉们,我们也会进行补偿!不过还在思考中!
记得带上#江澄1105生日快乐#的话题!
希望可以积极参与!
奖品还是有待考虑的!我们尽量可以弄得更像样pup!!

评论(2)

热度(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