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

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

《当非荣耀粉在地铁上看到联盟众人》1🚄

蓝城雨落.:

【妈的智障系列】
【论坛体…?】
【欢脱向,一如既往】
【ooc……?】
霸图战队。


匿名网友:我的天呐我我我今天在地铁上好像看到黑帮老大了!!!就坐在我对面卧槽卧槽吓死我了!等我喝口水再给大家讲。
.
1l:dd
2l:坐等楼主
.
匿名网友:咳咳,楼主本人住在Q市,地铁最近刚建好就来体验生活了。结果我没坐上来多久就看到这么可怕的事情…当时上来了一共五个人,除了第二个各个都带着墨镜,气势贼足!
.
:不过就这样也不能确定是黑帮吧?
:感觉有点恐怖
:楼楼你幸运E啊…
:哈哈哈楼上
:给楼楼dd
:继续继续
.
匿名网友:好,我继续说。的确我一开始也只是觉得哇这群人好酷啊气势爆棚,但是我一看到为首那老大的脸…我的天黑的和我欠了他千八万似的,我当时差点就跪下把钱包交出去了
.
:这个形容似乎很眼熟
:噫……感觉……
:楼上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下意识想到了hwq???
:哈哈哈哈哈哈哈挺楼上
:哇好可怕!
:瑟瑟发抖
:楼主你有拍照吗
:坐等楼主更新
:坐等
.
匿名网友:你们在说什么啊!当时我都快吓傻了!走第二那个戴眼镜的看着就特别精明,咳总感觉他像军师。他每次一扶眼镜就一反光,然后我就下意识的缩一下…最关键的是他居然在和地铁上的钟对时间??对时间也就算了还精准到秒,卧槽他们是想算时间去炸市政府吗??
.
:哈哈哈哈先哈为敬
:楼主你的想象力满分
:炸…市政府!?
:要命要命
:楼主说不定你真的和死神擦肩而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似乎猜出是谁了
:哈哈哈哈要不是那个人我直播吞十字架
:我去哈哈哈哈哈强迫症不能好了
:战队组团春游??
:哈哈哈哈哈厉害了
.
匿名网友:好了我继续说。我其实心里一开始是不确定的,毕竟走在最末尾的人一直笑眯眯的看起来特别斯文跟个老好人一样。但是!!我听到一个染着红毛还扎小辫目测将近一米八的汉子叫为首那个老大!我当时就方了你们知道吗!?
.
:扎小辫…我觉得我可以确定是谁了
:是涨价了吧!(为了保护隐私我就不说真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涨价了哈哈哈哈
:他是故意搞事情我知道哈哈哈哈哈
:不过五个人?人数对不上??
:楼楼不是一米八,相信我是一米七八
:23333小辫
:总觉得楼上那群似乎是知情人
:+1
:反正我觉得怪吓人的…
:可怕极了,我可不想碰到
:我想!我想碰到啊啊啊
.
匿名网友:总觉得评论了有些人似乎知道什么…我去我碰到的不会就是你们吧!?别杀我!!
.
:放心不是我们,我们没他们那么牛
:但是我们对他们…比较熟悉?
:对,楼楼我和你讲为首那个靠着拳头连拿枪的都能打爆
:那个斯文的,是真流氓啊楼主!拿着个板砖不分青红皂白先来一下子的!
:最后那个扎小辫的。弹药专家你知道吗楼楼。
:啊啊啊啊好可怕!
:我的天…恐怖分子吗…
:…我靠
.
匿名网友:…卧槽你们别吓我!好了好了我继续说…当时我就吓了一跳,不过还是很镇定的坐在那没动。然后我就看到扎小辫汉子旁边坐着一个一米八多的汉子!长得真的挺帅的,话说这五个人颜值好像都很高…呸!关键是那汉子手上打着绷带!厚厚的一层!这这这这出去打架受伤了吗!?
.
:……别说了,扎心
:等等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
:为什么他会来Q市!?基情满满啊…
:我靠那帮黑社会里还有gay!?
:可怕了…
:dd
:楼楼你可以把你的经历写成书了
:真的我已经完全确定这群人是谁了
:谁啊!?你们那片地收保护费的??
:真的我以为Q市治安不错…
:笑看一群会错意的
.
匿名网友:冒死发照片,发完我就跑。
【图片】
各位有缘再见。
.
.
.
.
.
.
石不转:呃…队长?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噗哈哈哈哈哈!黑社会啊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涨价了,这名字不错
百花缭乱:孙哲平我去你大爷!
冷暗雷:,,,,
石不转:队长,咱们下次不要给墨镜代言了。


【没啦x】
因为上篇太短小于是我决定再更一篇短小

评论

热度(7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