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ing💙️💜️

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

【喻黄】黄少天和张佳乐的聊天记录

茉子儿:

summary:一夜之后不知道该怎么办来找联盟前辈的少天和无意间被秀了一脸恩爱的不想听到什么奇怪细节的(还没弯的)张佳乐


聊天体


时间大概在第六赛季之后?


READY?


---


夜雨声烦:


在吗在吗在吗!


 


百花缭乱:


干啥


 


夜雨声烦:


就是就是就是想跟你说个事和前辈借鉴一下经验


啊啊啊啊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说


怎么办怎么办你说我要说吗!


 


百花缭乱:


你再不说我上游戏去啦


 


夜雨声烦:


哎别别别


就是就是就是那啥


你和大孙 上本垒了吗


 


百花缭乱:


啥???


 


夜雨声烦:


就是你们两个上床了没


 


百花缭乱:


卧槽,哥是直的啊!


 


夜雨声烦:


啊卧槽卧槽卧槽当我没问没问


 


夜雨声烦:


那你知不知道哪个副队正队是一对的啊


 


百花缭乱:


怎么了


 


夜雨声烦:


就是..


就是就是就是..


就是就是就是就是就是


我昨天好像和队长..滚了床单


 


百花缭乱:


?!!!


 


百花缭乱:


WHAT?!!


 


百花缭乱:


啥?!!!


 


夜雨声烦:


卧槽卧槽你不要激动嘛!我我我我现在衣冠不整地跑出来到网吧里就是为了求救啊!


 


百花缭乱:


你 和 喻文州 上床了?


 


夜雨声烦:


是啊是啊是啊但是这不是重点不是重点!


 


百花缭乱:


你和喻文州 上床 了?!


 


夜雨声烦:


没错没错没错你不用再强调一遍了


 


夜雨声烦:


??前辈??


 


夜雨声烦:


张佳乐??


卧槽卧槽你不能遁啊给我出来!


张佳乐说话啊!!


我给你打电话啦!


张佳乐?!!!


 


百花缭乱:


我现在还没缓过神来


你让我缓缓


卧槽卧槽卧槽


果然一个战队里面不能都是和尚啊


 


百花缭乱:


卧槽卧槽卧槽


果然以前就觉得你们gay里gay气的


 


夜雨声烦:


??????


我还很好奇为什么你不是弯的呢!


 


百花缭乱:


我比叶秋还直好吗??


大孙也是个直的不行的纯爷们


 


夜雨声烦:


行行行行行行你说的都对


那你说我现在怎么办啊


我要怎么面对队长啊


卧槽以后要怎么和他讲话啊


 


百花缭乱:


不要急


有一件最重要的事情我要先确定一下


你是上面的 还是下面的


 


夜雨声烦:


我我我我我我不知道啊!!!


昨天喝的太醉什么都不记得了!


其实我也就是在烦恼这个啊!!


 


百花缭乱:


….


你屁股疼吗?


 


夜雨声烦:


疼啊


可是我一吃辣的就会疼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疼


哎呀怎么办啊啊啊啊


如果队长被我上了,我是不是要让他上回来啊???


 


百花缭乱:


你是直男吗?


 


夜雨声烦:


我是啊


我是吧


我应该是吧


 


百花缭乱:


在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


你在我心中就已经弯成了一根回形针


 


夜雨声烦:


不是不是不是


主要是


我觉得


我可能


对队长


有那么一丢丢倾慕之情


只是单纯的倾慕技术啊!


 


百花缭乱:


…..


所以我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时间听你讲内心独白


下了


 


夜雨声烦:


别别别!毕竟前辈你和我 算比较熟的又都认识队长的人啊!


我们队的又不好意思讲


主要是


我还以为前辈你比较有经验


 


百花缭乱:


所以说谁给你的错觉打组合的都会滚到一起去?


指路隔壁虚空不谢啊?


 


夜雨声烦:


别啊别啊别啊!!!关爱一下一个不知道该怎么办流落在外的后辈吧!!!


我们都是反叶秋联盟的成员啊不是吗!


 


百花缭乱:
行行行


所以你到底怕什么啊?


上了床以后遇见尴尬吗?


 


夜雨声烦:


我怕我把队长上了啊!!!


 


百花缭乱:


所以说你关注的地方根本不对吧???


要不你回忆一下昨天的事情吧?看看能想起来多少


但是..不要细节!你知道的,我还要和蓝雨比赛


 


夜雨声烦:


好的好的好的!


就是昨晚是郑轩生日我们一起出去吃烧烤


本来说不喝酒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开始喝了


我酒量很好的!但是后来酒喝太多了就有点醉,朦朦胧胧地跟着队长走


队长走我也走队长停我也停,后来好像就进到他房间里去了


 


百花缭乱:


嗯好到这里还是全年龄级的


继续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夜雨声烦:


然后我们俩一起躺在床上谈了一会儿


你知道的


就是正队和副队聊得那些东西


战术啊荣耀啊打法啊下一次的冠军啊之类的


然后我们就亲上了


不记得是谁亲的谁了反正就亲上了


嗯队长的嘴唇还挺软的


 


百花缭乱:


停!我不需要细节!你们缠绵的地方可以过了


然后谁先脱了衣服?


 


夜雨声烦:


啊..好像是队长脱得吗?我记得不大清楚了啊我现在还处于宿醉呢我容易吗我!


刚刚跑出来连早饭还没吃呢啊啊啊好想吃小笼包虾饺烧卖豆腐花糯米鸡奶黄包凤爪之类的啊啊啊


 


百花缭乱:


主题偏啦偏啦


然后呢你们就盖上棉被纯睡觉?


 


夜雨声烦:


啊好像我们互相帮助了一下


然后从抽屉里拿出了套子


!!!所以说队长房间里为什么有那种东西?!


为什么???队长房间里为什么有那种东西啊啊?!


 


百花缭乱:


这种东西不重要啦


 


夜雨声烦:


可是我很在意啊!!为什么队长房间里有这种东西啊!


 


百花缭乱:


可以可以继续吧


然后呢谁给谁套上了?


 


夜雨声烦:


哦哦!好像是队长套的,套到哪里去我忘记了


然后他又从抽屉里拿出了润滑剂


???所以说队长房间为什么连这种东西都有啊!!!


哇啊啊没想到他是这样的队长啊啊啊


 


百花缭乱:


后来呢?


 


夜雨声烦:


后来觉得有点疼又有点爽最后睡着了


啊你知道吗队长他有腹肌啊身材特别好那里也很健康


 


百花缭乱:


我 不需要 知道 细节


 


夜雨声烦:


哎哟喂行吧行吧


然后就是今天早上了


我起床以后发现他躺在我旁边,对我笑了笑说少天早安


我用了十秒钟的时间回想了一下昨天发生了什么


然后跑了


哎我居然没有穿着昨天的衣服难怪身上还是干爽的


难道是队长帮我换了吗!


 


百花缭乱:


喻文州先醒了?


 


夜雨声烦:


对啊对啊对啊


 


夜雨声烦:
哎呀有人敲门


我去开一下




--


【然后,张佳乐就再也没有收到黄少天的下一句话。】


【张佳乐同学深切地想,如果我弯了,一定是黄少天的错】


——然后,第十赛季




百花缭乱:


那什么,黄烦烦,问你个事




夜雨声烦:


你才黄烦烦呢傻逼张佳乐!!干什么干什么我正在和我队长打游戏呢有事快说有屁快放




百花缭乱:


就是,我 好像 和大孙 滚了个床单




----------------FIN.-----------------


所以说,打组合的最后还是会滚在一起嘛(

评论

热度(8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